小舟从此逝

千山万水

(盾冬)Romantic Rumors-我的罗曼史-13

  罗格一直都很关心巴基的成长,在罗格看来,有着大起大落经历的巴基是难得的良才,他不忍心让世界错过这块璞玉,所以,罗格把巴基介绍给了自己认识的经纪人莫夫特·克拉克。


  “巴恩斯先生,我对你一见如故。”只是一眼打量,莫夫特就认定自己捡到宝了,作为美利坚商人的典型代表,莫夫特对自己的眼光有着绝对的自信,否则他也不会成为好莱坞最成功的经纪人之一。


  巴基在见到莫夫特的时候,就感觉自己成了一件待价而沽的商品,这让巴基稍微有点被冒犯的恼怒,但巴基早过了冲动的年纪。


  “巴恩斯先生,你知道我是一名职业经纪人,我的来意你很清楚,我想知道你对我的看法。”莫夫特身为一个工作狂,从来不会浪费时间:“你需要一名经纪人,而我是整个好莱坞最好的经纪人。”


  “克拉克先生,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会想要与我合作。”这才是巴基关心的。


  “为什么不是你?”莫夫特挑眉:“你曾经是好莱坞金童,没人会怀疑你演戏的天赋。我知道你曾经有一段跌入低谷的时光,那又怎样?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过跨不过去的坎,你现在重新站起来了。”


  莫夫特夸赞巴基:“在你的黄金年龄,你完成了蜕变,我们的合作能让你变成巨星,我为什么要错过和你合作的机会?”


  “我没有信心。”


  “信心不重要,野心才是关键。”莫夫特完全不在意巴基的回答:“在我们的圈子里,名气才是根本,只有名气提升,你才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看穿巴基对莫夫特来说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莫夫特欣赏巴基的纯粹。


  巴基在思考着莫夫特的话,也在评估莫夫特的可靠性,他不想与一个不懂得尊重演员意愿的经纪人合作,巴基需要大范围的自由。


  “我需要做多少其他工作?”巴基直接了当的询问:“我是否有权利拒绝我不喜欢的工作?”


  莫夫特是个十足的商人:“巴基,你该明白人活在世上总会有身不由己的时候,我可不能给你百分之百的保证。”


  “你能给我什么?我需要付出什么?”


  “巴基,我开始喜欢你了。”莫夫特喜欢巴基简洁明了的态度:“我不会给你新人合约,你值得更好的,当然了,我给你优渥的合约,所以我要求的最低年限是十年。”


  “十年很长,一个人的一生中根本没有几个十年。”巴基对莫夫特说道:“我快三十岁了,这个合约对我而言是个代价沉重的赌博。”


  “亲爱的巴基,我不会和钱过不去,所以相信我吧,我会给你最好的未来。”


  对于巴基而言,与莫夫特签约是人生中一个巨大的转折,起起落落的人生总算是步入了正轨,在有了经纪人之后,巴基药做的就是对戏剧的全情投入。


  十八号,试镜正式开始。


  詹姆斯·莫里亚蒂是个迷人的反派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巴基不仅读了许多遍原著,而且读了许多的数学资料,就是为了贴近角色。


  作为海峡电视台的下一个爆款,这个角色吸引了不少人来试镜,他们未必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但都有着不俗的演戏经历,巴基知道自己想要拿下这个角色并不容易。


  巴基不相信一次试镜就能定下这么重要的角色,他需要保证自己不会在第一轮试镜中就被刷出去。


  巴基与在场的每一位演员打了招呼,他们对巴基的态度不一样,大部分人都礼貌友好,但有一个和巴基一样童星出道的男星菲比却对巴基不冷不热,除此之外,还有一位态度十分冷淡的男演员,他对在场的每一个人的态度都十分恶劣,显然并不把其他对手放在眼里。


  制作组为了增加试镜的难度,并没有按顺序叫人进去面试,而是将所有人都叫了进去,这是为了测试他们的抗压能力。


  一共六个人,抽签决定试镜的先后顺序,其他人和面试官坐在一旁围观,巴基的签运不好,他抽到了4号。


  第一个登场的是态度糟糕的中年男人,在男人的自我介绍中巴基记住了他的名字托马斯。


  托马斯为人傲慢,看人时总给巴基一种轻蔑的感觉,巴基觉得托马斯出演的莫里亚蒂教授过于刻薄,不像一个犯罪天才。


  在巴基看来,可怕的罪犯和圣人有着十分相似的地方,他们都有着非常人能比的大气量,普通人总因苍蝇的叫嚷而烦心,可是犯罪天才和圣人都不会让小事扰乱心神。


  托马斯的表演结束后,评委们并未作出任何点评,只是在相互交流一番后,让菲比开始了他的表演。


  菲比是所有人中最年轻的,他的表演显然被托马斯影响了,显得底气不足,在关键点时总是表现出矛盾。表演结束后,尽管评委们什么也没说,菲比自己却失落又难过,菲比没办法判断后面的人的演出,但菲比很清楚他烟的比托马斯更糟糕。


  彼得认认真真的看着所有人的表演,和菲比如坐针毡的状况不同,巴基显得十分冷静,他在心里分析着大家的表演,但没有因为别人的出色表现就否定自己决定的表演方式,巴基参加过许多试镜,这种场面对他来说一点也不陌生。


  第三名演员是个高手,巴基在看到他的表演后感受到了压力,但巴基并没有因此泄气,在表演开始前,巴基深呼吸,开始做准备,巴基一直记着丽莎说的话——成败掌握在自己手里。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