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舟从此逝

千山万水

(盾冬)Romantic Rumors( Season 2 )-我的罗曼史-24

Romantic Rumors-Season 2

虽然第二部、第三部没写完,但是良心告诉我:2019快结束了,你还是更新一章吧。所以,我来了。

PS:chapter25我也不知道啥时候更新_(:з」∠),也许等到彻底完结?_

以下是正文

**************************************

**************************************


巴基和苏珊坐在充满浪漫气息的烛光晚餐的餐桌旁,这是个再适合约会不过的好地方。

   瞧瞧四周,全是成双成对的都市璧人,整个伦敦找不到比这环境更好的约会地了,何况那宛如娓娓道来的钢琴声还萦绕四周,就算只是来相亲的男女,在这儿坐一小会儿后,也会被激发出吸引彼此的荷尔蒙。

   餐桌、桌布、餐具、装饰、香槟……每一样都恰到好处,唯一欠缺的大概是约会的心情,毕竟对他们而言,这只是工作。

   抛开这扫兴的念头,苏珊颇有兴趣的打量起今日和自己约会的男士,巴基有些羞怯、忐忑的模样逗笑了苏珊。

   苏珊的手肘撑在桌上,白皙的手背托着下巴,睫毛能在脸上投下阴影,瞳孔是香槟色的,每当她用这专注的目光带着微笑的看着巴基时,巴基总显得十分不自在。

   巴基如同初识情窦的青少年的羞怯模样,让苏珊实在忍不住想逗逗他。

“你比我想象里的更可爱,巴基。”苏珊弯弯的笑眼注视着略显不安的巴基:“原本我以为你会是个情场高手,可你现在的表现让我不得不怀疑……你是处男吗?”

巴基恨不得整个人都钻到餐桌底下去,用桌布盖住自己的脑袋。

好莱坞人人都知道,巴基有着一打前女友。

苏珊看着巴基紧张的模样,掩着嘴笑道:“我想我知道答案了,巴基,你真是个可爱的小家伙。”

可爱这个词让巴基稍微有些不满,巴基觉得自己被苏珊当成了校园中爱说大话的小鬼。

巴基是真的不懂,为什么一提到恋爱,人类的第一反应永远都是sex呢?

巴基看不出爱与性之间存在什么必然的关联。

“亲爱的,你在片场游刃有余的模样总是散发出一股成熟的魅力,令人着迷。”苏珊因为巴基不满又夸张的反应笑了好一会儿,才像哄小孩儿似的对巴基说道:“离开片场的你却是一个迷迷糊糊的小傻瓜,真是太可爱了!”

苏珊的身子微微前倾,朝着巴基靠近了一点,漂亮的眼睛牢牢锁住巴基的视线:“亲爱的,你没有伴侣,我也没有男友,我们为什么不假戏真做呢?”

巴基看着苏珊,眼前这个漂亮的女人非常的聪明,巴基发自内心的欣赏她。

他们两个相处的时间里,苏珊掌控着全局与节奏,可这也证明了苏珊是个强势的女人,巴基不喜欢被人掌控的感觉。

巴基这一辈子最像要做到的事情就是掌控自己的命运,而不是将自己的命运交给虚无缥缈的女神或其他什么人,苏珊带来的入侵感太过强烈,这让巴基觉得有人在往自己的脖子上拴绳子。

稍微思考了一会儿,巴基便直接拒绝了苏珊的提议:“我想我们更适合做朋友。”

苏珊原本就没有抱着成功的希望,巴基的回答在她的意料之中,冲着巴基俏皮的眨了眨眼睛,苏珊才说道:“我可怜的经纪人不相信我们只能做朋友,谢谢你巴基,我现在可以向他交差了!”

尽管不明所以,巴基还是出于礼貌说了一句:“不用客气。”

浪漫的约会之夜,巴基失去了一个潜在的另一半,但收获了一个活泼俏皮、胆大泼辣、性感美丽的好朋友。

巴基当然觉得后一桩买卖比前一桩买卖更划算,毕竟假的真不了,更无法长久。

莫夫特在得知了巴基的决定后,遗憾的表示:“太可惜了,你们本是我看好的良配!”

巴基不高兴的反驳:“莫夫特,我记得你的职业是经纪人,而不是媒人!”

莫夫特可不会因为巴基的不开心就忧虑,巴基从来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莫夫特非常喜欢用各式各样的玩笑来逗巴基玩儿,看巴基炸毛的模样让莫夫特觉得非常有趣。

“媒人是我的副业。”莫夫特脸皮的厚度比巴基以为的卓越许多:“毕竟,稳定的情感状况能激励事业进步!”

完全不想继续这个话题的巴基刻薄的指出:“既然如此,为什么你到现在还一直单身,我亲爱的经纪人?”

莫夫特笑道:“因为我不需要公关女友来维护自己的公众形象!亲爱的巴基,无论你乐意与否,你很快就是个有女朋友的人了!记得对苏珊贴心点,谁都不知道你们要合作多长时间,万一有个两三年呢?亲爱的,认命吧!”

“请不要诅咒我!”巴基面无表情的挂断了莫夫特的电话,拒绝向可怕的现实低头。

幸好有舞台剧《风女》在,排练的工作夺取了巴基所有的注意力,让他将自己不想记得的事情都忘得一干二净。

能够加入雨果的剧组对巴基来说是个挑战,也是幸运女神的垂怜。

为了不辜负导演雨果给小丑加戏的美意,巴基每天都要工作到深夜。

对巴基而言,工作就是生活的一切,他在小丑的人生里找到了一丝喘息的空间,小丑反而更像真实的自己,挣扎在生存边缘的小丑让巴基看到了上一世的自己,但是小丑却比过去的自己高尚。

小丑为巴基阴郁的心理世界带来了一道光,越是排练得深入,巴基便越是沉迷其中,巴基多么希望自己就是小丑,他不需要对抗命运的巨大勇气,他只需要对不好的事情、错误的事情、糟糕的事情说不的勇气。

若是那样,生活或许就能走上另一条路……

巴基的表演将爆发力和内敛精神结合在了一起,收放自如,能够轻易的将人拉入故事情感的旋涡,这是巴基不自知的魔力,他总能引起观众的情感共振。

“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莫夫特这段时间一直陪伴在巴基的身边,他必须为巴基的恋爱曝光做好一切准备,这是《风女》正式上演前的最后一次大型排练,莫夫特需要确定巴基的状态。

“是的,我同意。”雨果抱着手坐在莫夫特的旁边,雨果看着巴基的眼中满满都是喜爱,雨果天生就偏爱那些努力又有天分的演员:“巴基比试镜的时候更出色了,增加的戏份没有打倒他,反而激发出了他的潜力!真是个不可思议的演员!压力越大,燃烧越旺!莫夫特,你找到了顶尖的好苗子。”

“谢谢。”莫夫特喜欢听别人夸自己的艺人,可他一点儿不希望巴基变成工作狂:“巴基总是把自己逼得很紧,我真希望他能在工作之余学会享受生活,多关注一下他的女朋友。”

雨果听了莫夫特的话后哈哈大笑,拍着莫夫特的肩膀说道:“等到巴基领悟了爱情奥妙的滋味后,自然就会懂得如何享受生活!”

“天知道巴基的脑袋里除了工作还装着什么东西。”

莫夫特说着,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提前说一声:大家新年好,祝各位吉祥如意,健康平安!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