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舟从此逝

千山万水

(盾冬)Romantic Rumors-我的罗曼史-19

  安妮说话的时候身体微微往史蒂夫这边倾斜,表现出与史蒂夫更亲密的模样,巴基知道安妮的潜台词,他也不打算坏了美人的兴致,已经想好了告退的借口,打算把空余的时间留给这一对金童玉女。


  史蒂夫却像是没看出安妮的暗示般,直接往前了一步,在巴基开口说话前轻轻揽住了巴基的肩膀,动作虽然轻柔,力量却不容置疑,这让巴基不得不把刚准备说出口的辞令咽回肚子里去。


  史蒂夫似乎看不见安妮脸上浮现的不悦与尴尬,自顾自的说道:“是有点儿打扰,我和巴基还有些私事需要说,安妮小姐能给我们一点儿独处的空间吗?”


  向来无往不利的安妮没想到自己的魅力竟然会在海湾电影节的新晋影帝史蒂夫·罗杰斯这里折戟,脸色顿时有些难看。


  美貌向来是安妮·伊万诺夫无往不利的武器,若是别人随意落了自己的面子,安妮绝不会轻易善罢甘休,但是对方是史蒂夫·罗杰斯,所以哪怕自己的面子没了,安妮也没办法强求,只能强颜欢笑:“抱歉,您请便。”


  “谢谢。”史蒂夫直接下了逐客令。


  巴基看着安妮离开的婀娜多姿的背影,有点不能回神,安妮是真正的尤物,并不是所有人都像史蒂夫那样不懂得欣赏美。


  “巴基,你很喜欢她吗?”史蒂夫的语气微微有点儿不悦:“我觉得你们不太合适,也许你可以换一个目标。”


  巴基敏感的察觉到史蒂夫的话有点儿不对味,憋着一股别扭的火气,可巴基一点儿也不想多了解史蒂夫的心思,也不敢多问,只能干笑着应答,尽量不把气氛弄僵:“我只是觉得安妮很漂亮,我可追不到她。”


  史蒂夫对巴基的回答并不满意,颇有些酸意的指出:“可是你喜欢她,如果安妮·伊万诺夫愿意给你一个机会,你一定会去追她!从前的你就是这样,你一直都喜欢那些漂亮的女孩儿,只要她们给你一个微笑,你什么都愿意给她们!”


  史蒂夫的话让巴基有点儿害怕,巴基连忙打住多想的念头,为了阻止这个危险的话题,巴基连忙澄清:“我发誓,我绝对不是个见色忘友的家伙!”


  听到巴基的话后,史蒂夫不置可否的哼了一声,正准备对巴基说些什么,可是助理的到来让史蒂夫不得不将注意力从巴基身上挪开。


  巴基觉得这是个说再见的好机会,刚准备道别,做到不留片影,可史蒂夫却对助理说道:“劳拉,我和巴基已经好多年没见面了,能帮我们两拍几张合影吗?谢谢!”


  劳拉可不会拒绝自己老板的要求,从善如流的拿着史蒂夫的手机为巴基和史蒂夫拍了几张合影,劳拉很清楚史蒂夫刚才在“几张”这个词上加了重音。


  史蒂夫看着手机里与巴基的合影,总算是露出了称心如意的笑容,这才愿意与巴基道别,临走之前,还不忘嘱咐巴基:“保持联系。”


  史蒂夫离开后,巴基找了个机会和阿曼达打了个招呼便离开了会场,对巴基而言,这整个晚上快要把他累死了,尤其是和史蒂夫呆在一起的那几分钟里,从史蒂夫身上散发出的强烈的压迫感让巴基整个人都绷紧了神经。


  阿曼达看着一脸菜色的巴基调笑:“巴基,我们的大影帝看起来对你念念不忘,你抢夺了今晚最耀眼男士的注意力,你要被女星们恨死了。”


  巴基苦笑:“我出了一身的汗,阿曼达你行行好,让我提前回去收拾收拾行吗?”


  “看在你表现还不错的份上,我同意了!”


  离开灯火辉煌的宴会大厅,巴基总算是放松了下来,在宴会大厅里的时候,巴基一直很紧张,他的社交焦虑总让他无意识的紧张。


  回到属于自己的酒店房间,脱掉束缚人的西装外套,巴基一个人软瘫在大床上,回顾今天发生的这一切,巴基觉得比梦境更不真实。


  无论是众星捧月的电影节红毯还是表现出极大的友善的史蒂夫·罗杰斯,巴基从未觉得这些东西属于自己,也许有人以在电影节大出风头为荣,但对巴基而言,还是呆在片场的忙碌生活更让他觉得安心。


  巴基压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着的,当他醒来看到自己的手机时,被里面的信息和来电记录吓个不轻。


  造成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有两个人——史蒂夫和莫夫特。


  手机里的信息已经爆炸,巴基干脆破罐子破摔的完全不理会,巴基相信自己的金牌经纪人能处理好所有的事情,至于史蒂夫的电话,巴基还没有勇气去主动联系。


  洗漱、早餐。


  完成一系列起床的规定动作后,巴基才给莫夫特回了一个电话。


  “嗨,巴基,昨晚上睡得好吗?”莫夫特一上来就调侃巴基:“你知道吗,昨天晚上整个世界都为你失眠了。”


  巴基才不相信莫夫特的话,觉得这是莫夫特因为那三十个未接电话而故意捉弄自己,巴基可不认为自己拥有能让全世界失眠的能力。


  “巴基,你自己去网上搜一搜,所有的热搜都是关于你和史蒂夫的消息。”


  巴基完全不懂:“我和史蒂夫为什么会上热搜?”


  莫夫特为巴基的脑回路伤透了脑筋,巴基在工作上是专业的,在其他领域上是无能的:“你要知道,史蒂夫·罗杰斯抛下自己电影的女主角,就是为了给你一个跨越数年时间的拥抱。”


  “昨天的红毯不是史蒂夫一个人走的吗?”


  “本来不是。”莫夫特说道:“我很好奇,你们的关系这么好,为什么我从来没听你提起过他?”


  巴基立马反驳:“我们根本不熟!”


  莫夫特越来越疑惑了:“如果你们的关系不好,为什么史蒂夫要在媒体前照顾你?这是史蒂夫从来没做过的事情,无论男女。”


  “啊?”巴基被莫夫特的话吓了一跳,非常不安:“可我们已经很多年没联系过了。”


  “你确定吗?”莫夫特对巴基的话表示怀疑:“如果你们很久都没有联系了,为什么史蒂夫对你比对任何人都更亲密?”


  这个问题巴基可没办法回答,莫夫特想知道答案只能自己去问史蒂夫,巴基是绝对不会帮莫夫特去问这个问题的,巴基希望莫夫特能早点忘记这个问题。


  巴基生硬的转移话题:“莫夫特,你一共给我打了三十四个电话,只是为了和我讨论网络热搜吗?”


  “当然不是。”莫夫特忍住翻白眼的冲动,毕竟巴基在电话那头也看不见:“我可是专业的经纪人,我是要告诉你,《莫里亚蒂》的拍摄要开始了,等你从法兰西回来就可以进组了,还有《风女》的舞台剧将在四个月后正式开始排练,到时候你的时间会很紧张,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我知道了,谢谢你,莫夫特。”


  ……


  巴基与莫夫特聊了大约半个小时,等到所有工作交接结束的时候手机已经微微发烫,除此之外,还多了七个未读信息和三个未接电话。


  看了看手里的信息留言,巴基觉得自己好像犯了头痛症。


  史蒂夫的出现有过让巴基惊讶和惊喜的感觉,可现在巴基开始恐惧自己的手机了,巴基真的不知道自己与史蒂夫有什么可以聊得来的东西,巴基甚至不认为他们能成为朋友。


  史蒂夫·罗杰斯是天空中耀眼的太阳,詹姆斯·巴恩斯属于静谧的黑夜,他们是两个世界的人,走着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强行相交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就在巴基纠结万分要不要给史蒂夫回个电话以示礼貌的时候,巴基的手机铃声再次响了起来。


  巴基看着来电显示的人名,认命的按下接听键。


  史蒂夫·罗杰斯那被评为最具磁性的嗓音传到了巴基的耳朵里,还藏着若有似无的暧昧。

评论(3)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