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舟从此逝

千山万水

(盾冬)Romantic Rumors( Season 2 )-我的罗曼史-26

Romantic Rumors-Season 2


  英吉利海峡电视台出品的每一部电视剧都会被誉为精品,由巴基领衔主演的《莫里亚蒂》也不例外,加之是在经典名著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电视剧一经播出就十分火爆。

  

  网络平台上,关于电视剧《莫里亚蒂》的话题源源不断的出现,加大力度炒热剧集。


  同时,在多方的公关下,复出演员詹姆斯·巴恩斯的名气也像坐火箭一样一飞冲天,无数关于巴基的话题也跟着出现在网络上。

  

  热度紧随其后的就是巴基和苏珊的恋情,好莱坞的狗仔们对巴基依然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非常的挑剔,报道的标题夺人眼球又十分伤人。

  

  《旗开得胜?好莱坞坏男孩的归来!》

  

  《又一曲短暂恋歌,论巴基的恋爱时长!》

  

  ……

  

  好莱坞所有的媒体都在唱衰巴基的新恋情,甚至是巴基的事业!

  

  巴基的演技是不错,《莫里亚蒂》是一部出色的电视剧,可这又能代表什么呢?小屏幕的成功可没法复制到大荧幕上!

  

  是的,巴基出演了《春暖花开的时候》,可在这部获奖作品里,巴基也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小小配角!

  

  综上所述,詹姆斯·巴恩斯永远也无法成为好莱坞的恒星!

  

  巴基面无表情的看着莫夫特带回来的报道。

  

  在充满了偏见的好莱坞狗仔们眼中,巴基当然什么也不是,并且什么都不能是,这些天生有着金钱嗅觉的老鼠,只会对权势俯首称臣。

  

  网友的意见左右不了他们,专业人士的点评他们视而不见,这世界上找出不比他们更自信的家伙,也不存在比他们更目中无人的人类。

  

  “你的感想呢?”莫夫特询问巴基:“你的努力被他们贬低得一文不值,你就不打算做点儿什么?”

  

  巴基回想起自己经历过的那些孤立无援的日子,那些灰暗的经历被牢牢的刻在脑海深处,甚至有可怕的尖叫声在脑海中回响,让巴基又一次回想起上辈子最后一个饥饿的早晨。

  

  看着巴基沉默的模样,莫夫特想不明白巴基作为过得比世界上绝大部分人都要好的知名演员,为什么总是十分的自卑。

  

  莫夫特不知道巴基自卑的根源在哪里,在莫夫特眼中的巴基,就像一只在海面铺开的石油滩里打滚的海鸟。

  

  巴基脑海里浮现出那些糟糕的往事,身体立刻出现了生理性的不适,他没有说话,如影随形的噩梦景象开始浮现在他的眼前。

  

  莫夫特意识到,巴基对好莱坞的报道感到恐惧。

  

  巴基本能的恐惧着好莱坞狗仔的报道,也许在巴基的记忆里,那群吃人不吐骨头的狗仔就是在黑夜的灯影下张牙舞爪的魔鬼!

  

  看着巴基恍惚的模样,莫夫特清楚的知道巴基的内心有多么的痛苦,因为真实的痛苦是无法被表演出来的,那是从灵魂深处透出的绝望的情绪。

  

  巴基无助的看着莫夫特,眼眶微微发红,不安的询问着莫夫特,想要得到一个答案:“莫夫特,为什么我怎么努力都摆脱不了过去?我是不是注定是一个天生的失败者?”

  

  如果提前知道狗仔的胡说八道会给巴基造成这么大的心理阴影,莫夫特绝对不会让巴基接触到只言片语。

  

  莫夫特知道巴基很坚强,巴基曾经走出可怕的失败的泥潭,再度展现自己的光芒。

  

  现在,莫夫特知道了巴基也很脆弱,甚至不堪一击,巴基的心灵就是一片废墟。

  

  “巴基,冷静点儿。”莫夫特努力拿出专业经纪人的素养和朋友间真挚的关心,紧紧握住巴基微微颤抖的双手:“何必在乎他们的看法?!那群家伙不过是一坨狗屎!”

  

  “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同事、你的影迷,别忘了我们全都关心你、爱着你!”

  

  莫夫特明白巴基需要的不是安慰,而是来自心理医生的专业治疗,对于巴基的情况,莫夫特只能尽力先稳住巴基的情绪,


  莫夫特发自肺腑的希望巴基自己能早点走出心底的阴霾,这是作为朋友的真诚期望。

  

  虽然不知道巴基承受着怎样的精神压力,但莫夫特知道巴基的压力正在变大。

  

  无奈又心疼的看着陷入负面情绪走不出的巴基,莫夫特猛然意识到为什么巴基想要许许多多的工作,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

  

  这是巴基摆脱自己的精神压力的办法,巴基通过忙碌来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叹了口气,莫夫特强打起精神对巴基说道:“嘿,大男孩儿,高兴点,过几天就是《拉瑞》的试镜会了,那可是丹尼尔·艾尔的作品,我想我和你都不会愿意错过这个绝佳的机会!”

  

  工作果然能够让巴基打起精神来,在听到试镜会的时间后,巴基终于提起精神,但整个人都十分疲惫。

  

  巴基不想让莫夫特继续为自己担心,对莫夫特露出了一个微笑说道:“谢谢你,莫夫特,我会为试镜会认真准备。”

  

  看着把工作当做安慰剂的巴基,莫夫特觉得自己的发际线又往后挪动了0.5厘米,十分的惆怅。

  

  “别冷落了你的女朋友!”从巴基的家里离开前,莫夫特不忘叮嘱巴基,虽然不知道这个状态下巴基能不能听进去。

  

  莫夫特知道,恋爱公关在巴基看来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因为莫夫特亲眼看见巴基把它写进了工作日程表。

  

  不仅如此,巴基还和公关团队讨论过约会的时间,约会的地点,约会的话题,等等。

  

  这让莫夫特觉得,比起约会,巴基和苏珊在一块儿的时候更像是在开会!

  

  可就是这样的方式,竟然意外的让巴基和苏珊成了真正的朋友,他们愿意为彼此的事业提供帮助,也不排斥一起出现在公众面前,巴基甚至能向苏珊倾诉那些狗仔小报对他精神上的伤害。

  

  “他们大概都是吃狗屎长大的。”苏珊的讽刺向来是英吉利的风格:“那些小报明明是靠着好莱坞影视人的名气养活,却恨不得把文字口舌当刀剑捅死我们。”

  

  苏珊冷漠的继续补充了一句:“如果我们真的被杀死了,他们也不会哀悼,就和下水道里的老鼠一个样。”

  

  接着,苏珊又补充着说了几句:“亲爱的男孩儿,演员的生命力在于活着!别让痛苦压倒你,这个世界上最该内疚和痛苦的人是他们,不是你!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他们只是无关紧要的陌生人!永远别忘了在这个世界上,还有我们爱着你。”

  

  苏珊和巴基说后面几句话的时候,态度十分的温和,那是苏珊的心里话,她的担忧她的愤怒她的怜爱都从肢体和表情中透露出来,俘虏了巴基所有的信任。

  

  有那么短暂的一瞬间,巴基对苏珊心动了。

  

  巴基知道苏珊是可以信任的人,苏珊身上有一种令人安心的气质,这让巴基愿意与苏珊分享自己的感觉,并倾听苏珊提出的意见。

  

  就是这份安全感,这份诉说的欲望,这份倾听的真诚,这份陪伴的坚定,让他们成了真正的朋友。

  

  当巴基把与苏珊的事情告诉洛基和海拉的时候,不出意外又被嘲讽了一顿。

  

  “亲爱的,你到底有什么毛病?”洛基在听完巴基的诉说后,立马开口:“我还没见过比苏珊更迷人的女性,错过她是因为你的脑袋被驴踢了吗?还是那个叫史蒂夫·罗杰斯的男人把你的魂给勾走了,你愿意为美利坚大甜心掰弯你自己?”

  

  “我没有错过苏珊!”巴基立马为自己辩解:“我们是朋友!朋友关系可比恋人的关系牢固得多!还有,我和史蒂夫只是同事,我们没有任何超出同事范围的关系,他是全美女人的梦中情人!”

  

  “嗷,同事。”洛基冷哼一声,嘲讽全开:“你都叫他史蒂夫了,还有,正常的同事不会跑到别人家里给正常的同事做饭,甚至还跨越了大半个地球!”

  

  “那是史蒂夫要求的!”巴基义正言辞的为自己辩解:“就算我跟他不熟,我也认识他很多年了。”

  

  “唉,我亲爱的巴基弟弟,你真是让人伤心。”洛基嘴里说着伤心,模样却十分戏谑:“你竟然如此维护一个不熟的同事,我说一句你要反驳一句,上帝,我的心碎了,我家的小鹿仔竟然为了一个外边儿的野男人要抛弃我!”

  

  巴基的脸因为洛基的话涨得通红:“我没有抛弃你。”

  

  洛基冷淡的回答:“哦,这可真是我的荣幸。”

  

  巴基一听就知道洛基还记着当年自己抛下他们不告而别的仇呢,额角又开始一抽一抽的疼起来了。


评论

热度(31)